593-955期

【885】榮耀25 銘傳文藝獎週三頒獎

由秘書處新聞組籌劃的「銘傳文藝.榮耀25」頒獎典禮,週三(4/23)下午一點於S104會議室登場,四大類十小組的桂冠得主,將在評審與會與頒獎下,從2000餘位投稿者中脫穎而出。誰能拿下1萬5千元的小說首獎?誰又能成為首屆銘傳微電影的新銳導演?週三,S104為你一一揭曉。

頒獎典禮舉行前,「攝影金牌預測活動」暖身先行,炒熱文藝熱度。今明(4/21-22)師生們可參考本期2-3版專題,搶先賞閱25屆獲獎的22件攝影作品,並猜猜哪二張作品會是本屆的金牌獎。主辦單位特別準備超cute的拍立得相機(【FUJIFILM】Instax mini 25),送給影像神經最敏銳的師生。提醒你,預測選單需於活動截止日前,投至展覽會場(台北圖書館前、桃園P棟中庭),且每人限投一張,多投無益哦!

隆重的文藝頒獎典禮,週三(4/23)下午一點由第14屆現代詩得主高銘宏的歌聲中揭開序幕。最重視與支持文藝活動的李銓校長親臨主持,並由謝佩芬、吳鈞堯、楊乃菁、林德俊等詩人作家評審團擔綱頒獎人,並以文學座談會的型式,與銘傳文青們進行面對面座談。想知道評審心目中的好作品所應具備的條件?想了解自己落榜的原因?文學座談是你解惑的好時機。

25年來,文藝獎活動激勵無數文藝青年參與盛事,每年亦有不少新鮮人投入耕耘行列,本屆即有15名一年級同學作品獲青睞,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在各組別競爭中,校園文化及自由創作攝影二組,入選清單不乏北銘攝影美學社及桃銘攝影社的社員,文藝獎儼然成為二個社團的較競舞台。此外,今年新增最簡單的「主題文學-愛的簡訊組」及最費工的「影像-微電影組」,創作者原處在易與難的天秤二側,如今彼此將相會頒獎典禮中。

一場展現文藝之美、榮耀銘傳之光的頒獎典禮,週三(4/23)下午一點起,就在桃園S104會議室。典禮全面開放觀禮,歡迎師生一起來為銘傳文青喝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