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4】頒發校友會獎學金 台北理監事當選名單揭曉

57週年校慶,校友聯誼會於3/22假桃園P102會議室舉行,校友總會理事長葉傑生以「一家人」為題,期許將包創辦人的理念傳承下去,並為聯誼會拉開序幕。當天頒發校友總會獎學金給財二丁謝承恩、法二甲吳佩綺、資訊學程三白欣羽、企三甲呂翊華、商設三甲戴妤芳等5位同學,每人1萬元,鼓勵學生們勤勉好學,這些獎學金是由為升電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黃淑媛等捐贈。

當天,在校友聯誼會上,台北校友會會長林麗娟以影片介紹任內活動剪影,並主持第10屆理監事改選事宜,選舉結果揭曉,32位新出爐的理監事將於4/7(一)晚上在母校基河校區J604會議室,舉行本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選出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及會長、副會長,並進行任務編組,以利會務推動。

本屆台北校友會理事當選名單:王維妮、林麗娟、趙曼白、許雲程、李曉華、林美柯、楊永方、楊清潭、劉美芳、鍾惠蓉、王照量、石國翠、何美慧、林銘慧、施麗君、洪靜嫻、陳美雪、陳瑞斌、楊東曉、吳麗真、徐維琳、李幸枝、鄭瑋懋、翁凱莉、廖佳琳等25名;監事當選名單:林旭鑫、李芳萍、李美燕、林佩淳、蔡志宏、劉盈秀、邱靜惠等7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