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4】銘傳之聲 20週年快閃慶生

3/27中午在台北籃球場上突然傳來歌聲,瞬間引起眾人目光。一群穿著黑色衣服的學生在操場上用整齊的舞步、動人的歌聲讓全銘傳的人知道,銘傳之聲滿20週年了。

銘傳之聲為慶祝成立20週年,利用專屬台歌揭開快閃活動序幕,歌聲結束穿梭在人群中的女生隨即脫下外套,亮出印有MCBS字樣的台服,隨著音樂起舞;接著演唱「你們是我的星光」,讓現場每個觀眾為之動容,活動最後全體同學大跳「天天天天」,讓熱情指數瞬間爆表!

活動秘密進行一個月,利用「快閃」的概念、短短7分鐘時間,從熱舞到慢歌,最後再以帶動跳的方式,展現銘傳之聲的熱情活力。主辦人李宜雯表示,「你們是我的星光」這首歌,象徵銘傳之聲同學緊連在一起的心,用大合唱的方式表現出MCBS像家的情誼,給大家對廣播電台不同的印象,未來,銘傳之聲會持續這份活力,做出更優質的節目,邁向下一個20週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