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4】銘傳文藝 入選作品FB見分曉

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文藝獎,蘊釀了充滿文藝氣息的校園、培養了不同世代的文學青年。「第25屆銘傳文藝獎頒獎典禮」4/23(三)下午一點將於桃園S104會議室隆重登場,誰能成為文藝獎25年的歷史見證者?誰又會是新一代的銘傳寫手?敬邀師生親臨觀禮。

邁入第25屆的銘傳文藝獎,一直是銘傳校園文學氛圍的營造者,從文字、影像多面向挖掘校園中的文藝種苗。不斷求新求變的文藝獎,今年新增「微電影組」及「簡訊文學」二個新時代創作文學,期望挖掘校園中的新文青,並與數位世代接軌。本次頒獎典禮,最支持文藝活動的李銓校長,及擔任評審工作的作家及攝影師委員們,都將親臨會場為得獎者喝采,並以文學座談會的型式,與大家進行面對面座談。此外,本屆入選作品清單已公告於活動官網及FB粉絲團,歡迎師生們搶先上網為得獎者加油。

想與銘傳文青們一起渡過難忘的午后時光嗎?先好好準備期中考,4/23(三)我們桃園S104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