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美國分校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招生說明會,繼上週在台北和桃園校區各舉辦一場後,應同學要求,4/8(二)中午12:10-1:00假桃園FFB101國際會議廳另安排一場。銘傳美國分校開闢年輕學子出國進修好管道,建構一個讓你僅花費一筆碩士學位學費,即可擁有教育、華教雙碩士學位的最佳學術進階平台。同學們千萬要把握良機,以省學費的方式完成拓展國際視野的留學夢,美國分校申請截止日期為5/15,今年8/25正式在美國開學。

美國分校成立是本校邁向國際化的嶄新里程,首屆設置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一所。此一跨文化、跨領域、跨越太平洋的課程,係由本校與姊妹校密西根州立賽基諾大學跨國攜手合作。學生只需花費一筆碩士學位的學費,就可以得到教育、華教雙碩士學位,此一招生措施特別提供本校學生及校友超級優惠學費(約為一般國際生的60%)。歡迎同學上網搜尋更多資訊,銘傳美國分校網址: http://mcumi.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