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3】健康活力減重班.禁菸標誌LOGO設計賽開跑

健康體重管理是生活在速食、外食文化鼎盛的現代人極為重要的課題。衛生保健組每年舉辦的「健康活力減重班」皆獲大家熱烈響應,成效良好。今年活動即將於4/11開始至6/13止 (4/18、5/2停課),每週五中午12:30-14:30在台北校區D106、逸仙堂藝術中心,12:00-14:00在桃園校區EE108、體育館二樓韻律教室進行。凡本校教職員生BMI>25者均可參加,報名時需繳交300元保證金(全勤全額退費)。

減重班除了可以學習每週營養師指導的正確減重方法及資訊的營養課程之外,還能在特聘老師帶領的每週有氧運動下,讓減重更具成效!提升大家均衡飲食、規律運動與正確體型意識,降低肥胖比率,促進身心健康是這項活動的宗旨。減重成功的前三名還能獲得優渥獎金喔,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趕緊一起來甩油,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同時,衛保組為促進本校師生對菸害防制的重視,共同營造無菸校園的環境,舉辦「菸害防制教育-校園禁菸標誌LOGO設計」比賽,即日起至4/11止。除各班至少繳交乙幅作品參賽外,凡對禁菸標誌LOGO相關訊息有興趣之同學均可自由參賽,作品數量不限。

比賽作品分專業組與一般組,送交前需先電腦輸出稿浮貼在黑色美國紙板黑色襯紙上,設計圖的解析度(電子檔案及印製時)至少為300dpi以上;寬(W)15公分×高(H)15公分,並提供ai檔、jpg檔。

評分標準為創意主題40﹪、展示效果30﹪與表現技巧30%。每組前三名分別可得獎金,第一名2,5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五名佳作嘉獎乙支,所有得獎同學皆有獎狀乙紙,歡迎同學激發創意,踴躍參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