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3】第11屆數媒畢展人造人間Creator4/8亮相

3月已近尾聲,轉眼又到畢業展的季節,為了屬於設計學院的大舞台「新一代設計展」,首發數媒系將於4/8(二)於M棟設計大樓中庭舉辦第11屆畢業展「人造人間Creator」,展期為4/8~4/11三天。

此次,數媒畢業生自比喻為一群沒有極限,全力創造夢想的人!帶著無邊際的想像力與熱情,創造屬於自己的異想世界!歡迎每個人的加入,歡迎跟著他們一起追尋自己的夢想,創造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世界人造人間,Create your world!歡迎師長與同學們踴躍前往設計大樓中庭o看展。

緊接著數媒系之後是由商設系第21屆畢業展「設計超人」,將於4/29-5/1舉辦校內展,後續有品設系5/7-8第16屆畢業展「知者解物」,設計學院將不間斷的在校內展出成果。最後將於5/16-19移師至台北世貿一館參加「新一代設計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