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3】102學年度優秀職工當選人感言-何麗淑

感謝學校設置『優秀職工獎勵辦法』,藉此激發職員工作的動力與潛能,並創造良性競爭環境,強化員工們主動為組織目標努力的意願。

身為銘傳的一份子,心存著 校長治校理念之一『人之兒女、己之兒女』,在工作場域中,時時以此為圭臬,多一分體貼之心與師生們互動。而圖書館新五律中之一『圖書館為全人類服務而存在』,讓身為圖書館館員的我,總秉著以服務讀者、滿足讀者的資訊需求為準則且樂在工作之中!

很幸運的,組內能有貼心的工作夥伴們(張頻、淑珍、佩妤、湘媛)與我共事,她們總是兢兢業業、全力支持協助我,推動組裡的各項業務,不單是我的左右手,更是我的左右腦,始終提供無私的支持與鼓勵。更感謝圖書館與桃園行政處長官們的指導,讓我能站在前人締造的基礎上,懂得眼光高遠,也懂得處事細微。何館長經常勉勵同仁不斷創新服務與終身學習,以創造圖書館館員存在的價值與不可取代性!而稚子大維則是甜蜜的負荷,純熟懂事的他總能諒解母親將大多時間奉獻於工作之中,也樂於與我分享其中的甘苦。

再次感謝評審青睞,讓我獲此殊榮。我只是個小螺絲,心情真是誠惶誠恐。未來,我當更克盡職守,貢獻己長。這份榮耀是屬於圖書館團隊每一成員,與眾人分享此獎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