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3】102學年度優秀職工當選人感言-陳翠綾

校長室秘書兼秘書處主任/陳翠綾

畢業後,憑恃一股對母校的熱愛,決心回到學校服務,轉眼屆27載,已然充分融入銘傳的大家庭。

最近幾年,雖身處同一個工作崗位,但所面對是不同的多元歷練,深切體會工作本身就是一種「做中學」的訓練,由邊做邊學中去發掘問題,透過學習與分享,得到問題最適切的答案,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面對學校不斷轉型,在主管的鼓勵與支持下,工作期間進修完成碩士學位,增廣知識領域,精進工作能力,努力扮演好自己角色,堅持「做中學、學中做」的信念,以求為銘傳大家庭盡份心力。

因為工作關係成為校長與全校主管、教職員生的溝通平台,在協助校長對外公關活動時,無形中拓展自己的人脈視野;近年隨同校長赴參與各大學結盟活動,增長不少見聞,也深切體會高教競爭激烈,惟有不斷的充實與學習,才能一直往前不被淘汰。銘傳在校長的前瞻性領導下,在國際化教育上發展引領高校,創造銘傳的獨特性,身為銘傳人,職珍惜每一個在此優質環境中貢獻所學的機會,期盼銘傳發光發熱!

感謝長官及同仁的支持與愛護,每件事的成就,背後總是匯集很多螺絲釘的力量所形成。正如校長常說,銘傳沒有個人英雄只有團體英雄,職將恪遵小小螺絲釘的角色,敬業樂業,持續奉獻個人薄棉之力於工作崗位,並祝願學校蓬勃永續發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