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2】社團演藝出擊 啦啦風暴襲捲校慶週

即將在週六(3/22)開麥拉的57週年校慶活動,今天起兩校區社團活動已經爭相出擊,北銘率先於週一至週四(3/17-20)在自由廣場以溫馨擺攤、熱鬧社團秀帶來暖身慶。桃銘明天(3/18)以「傳世鯨典」揭開序幕。 北銘學生會、嚕啦啦手工藝品、二手書、誠實商店物品義賣所得,將捐至惜福餐劵,嘉惠弱勢同學。同時,每天中午時段還有熱音、跆拳道、爵士鋼琴、國標、國術、熱舞、BBOX、口琴以及ITF(韓國傳統武術社)等社團接力精彩的演出活動,歡迎大家前往觀賞選購,享受熱鬧氛圍。

桃銘學術、學藝及體能性社團以文化、夢想與傳承三大主題,代表銘傳社團人的精神。學術、學藝性聯展「春‧藝想術語」3/18-22在明園及Q棟中庭綻放,體能性聯展「武學山林」3/18-20在明園騰躍,康樂性聯展「大夢想家」下週三(3/26)在體育一館羽球場讚揚,橫跨校慶前後的社團大饗宴,邀請全校師生共賞同樂。 三月是各地的賞花季,銘傳57週年校慶就是在這美麗繽紛的季節展現,其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各系啦啦舞的揮舞競飆。

第40屆運動大會田徑賽部分已於上週五(3/14)在桃園田徑場熱烈舉行,創意啦啦舞蹈錦標賽預賽則於本週五、六(3/21、22)在桃銘體育館3樓揭開序幕。運動大會開幕典禮週六(3/22)下午1:00開始,各學系代表隊12:00整隊集合。閉幕典禮預演有兩次,分別為週三(3/19)、週五(3/21)中午12:00進行,請旗隊、大會旗、持單位牌人員、各系掌旗及學會會長等準時出席。

隨著校慶腳步越來越近,課餘時間都可看到各系的衝刺練習,肢體與吶喊齊驅的熱血,及隱藏在布幕下的神秘佈景跟道具,總叫人期待今年的啦啦舞是否有新的驚奇、新的創意!準備好要見證這啦啦舞新世紀的大場面了嗎?猶記去年冠軍為傳院的「瘋台灣」,突如其來的熱氣球造成視覺的驚艷,今年會是他們再領風騷?亦或是哪一系將成為竄出的黑馬?敬請拭目以待。

創意啦啦舞蹈錦標賽預賽週五(3/21)下午13:30開始,出場順序排定,依序為應中、醫工、傳播、會計、都防、建築、應日、資工、安管、數媒、應英、統資、華教、經濟、生科、國際、心理、商設、資管、財金、企管、電子、法律、公事、資傳、品設、電通、國企、醫管、風保、觀光。

決賽分A、B兩組,分別於校慶日3/22(六)上午9:00、下午2:00開始競飆,欲先睹為快的同學可要先探查好位置,以免錯失精彩畫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