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2】校友總會服裝秀首屆銘傳男回家黃曉寧餐會獻唱

校友總會為紀念包創辦人逝世5週年推出音樂會和公益追思活動1/13甫落幕,3月隨即展開母校57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今年校慶酒會中,曾經4屆代表台灣在世界時裝設計展中摘下冠軍獎盃的廖佳琳校友,特別策劃一個服裝秀節目,挑選以美麗親和聞名的銘傳親善服務隊亮麗演出,17套亮眼服裝中,還包括2013年在首爾全球奪冠的「珍愛台灣」和「青花瓷」經典之作,讓全校師生一起體驗一場美麗驚艷。

最後,本校升格改制後首屆男生:統資系/立寶光電總經理林東邦、財金系/博霖管理顧問總經理吳榮欣、資管系/旭海科技副總林志融、商設系/松下電器校友參事張敦治、麒麟啤酒執行長柯國樑一起上台,見證銘傳轉型和成長的歷史一刻,銘傳男孩現在長大成人,在各行各業展露頭角,成為銘傳的驕傲。

除校慶酒會外,3/22中午在P102會議室舉行台北市校友會理監事改選活動,並安排校友參觀桃園校區景點及作桃園地區半日遊,晚上假桃園市住都大飯店盛大舉行校慶餐會,校友們和來自美國、韓國、日本、大陸等14所大學57位嘉賓餐敘聯誼,各地分會也推出精彩節目表演,旅美知名歌手黃曉寧特從洛杉磯趕回獻唱。

3/23校友總會更安排「緣起銘傳,遇見台灣之美~台中苗栗歷史文化田園之旅」一日遊活動。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新月梧桐、三義老街喚醒鄉土文化記憶,在東豐自行車綠廊體驗遠離塵世的快樂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