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2】北台灣七校聯合路跑 李校長勉勵堅持到底

由本校與輔仁、淡江、實踐、東吳、文化、世新七所大學聯合舉辦,3/9在新北市水漾公園的北台灣七校聯合路跑,李校長等7校校長全數熱情參與,此路跑在近萬人參與之下順利落幕。 不畏陰冷天寒,千百位熱血的銘傳人一同身穿代表銘傳的藍色T-shirt,在寒風中與各校一起路跑,其中李校長更是奮力跑完全程3公里。會後李校長表示,路跑是一項相當好的運動,不但能訓練意志力,更重要的是培養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期許未來能舉辦更多路跑活動。

在全校教職員生踴躍參與下,教職員工男女子組前三名暨學生男女子組前十名出爐,教職員工組總務處簡漢福以11分、校友林娟13分24秒,學生男子組由國際生Francisco Javier Leon Aguilar21分29秒、女子組安管系莫嘉敏27分54秒輕鬆奪冠。 體育室提醒跑完全程的同學,本週起分別前往兩校區體育室北銘葉聰嬌(分機2325)、桃銘陳錦偉(分機3171)老師處領取完賽證明。學生組前十名同學儘速向上述兩位老師報到量身以備請領獎品,並出席校慶日(3/22)下午啦啦舞錦標賽頒獎典禮。 這次路跑各校僅開放1000位學生與200位教職員報名,開放報名旋即「秒殺」額滿,除大學教職員生參加外,亦有校外人士一同參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