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2】校際盃男排邀請賽銘傳再連霸

第11屆校際盃北區大專校院男子排球邀請賽,來自輔仁大學、明志科大、台北大學、德霖學院、台北科大的各校排球好手與本校排球男子校隊,於上週二(3/11)在桃園校區體育館進行了一整天的鏖戰。

預賽中,甲組為台北大學及輔仁大學晉級四強,乙組是本校及明志科大闖進四強。

複賽四強的第一戰,由甲組冠軍台北大學以2:0擊敗乙組亞軍明志科大,第二戰乙組冠軍銘傳則意外以0:2遭到甲組亞軍輔仁大學擊敗。第三戰輔仁大學與明志科大的比賽格外的激烈,輔仁雖然都能取得領先,但明志卻緊咬比分不放,最終輔仁以2:0險勝。

最後一場甲乙組冠軍對決,銘傳經過前一場的意外敗仗後,奮起圖強,全力拼戰,讓台北大學苦苦追趕,哨音終止銘傳終以2:0擊敗台北大學,奪得冠軍寶座!

這次的校際盃北區大專校院男排邀請賽前四名分別為冠軍銘傳,亞軍輔仁大學,季軍台北大學,殿軍明志科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