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金門分部

【882】金門分部.美國分校歡慶銘傳生日

金門分部為迎接57校慶,特別於3/15(六)舉辦慶祝大會,現場將頒發校友傑出貢獻獎給金門縣長李沃士及金門校友會理事長陳水芳,以感謝對銘傳的肯定與付出。另外,由學生組成的創意啦啦舞蹈,屆時也會在活動中大展活力舞姿。

為感謝縣長李沃士和理事長陳水芳,對於母校的愛護與支持,及深耕金門發展有傑出的表現與卓越的貢獻,特別在57週年校慶,頒發傑出貢獻獎以茲表彰兩人對努力與肯定。李校長在會中強調,校友是銘傳最珍貴資產,也是最有力的後盾,有這些傑出的校友,銘傳才能不斷的向前邁進。

另,欣逢本校57週年校慶,五大校區共襄歡慶,遠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國分校也不例外。當地時間2014/3/11,假分校辦公室舉辦茶會,招待MBS(三城市:密蘭市/灣市/賽基諾市)的家長與學生代表,並簡介本校校務發展近況,促進與當地人士的互動與了解,會後並聚餐、合影,場面溫馨而熱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