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銘傳大學創校57週年校慶以「銘傳57 名傳千萬里」為活動主軸,各項慶祝活動3/22(六)在桃園校區繽紛登場,同步慶賀57校慶暨桃園校區成立20週年。大家祝銘傳生日快樂,願銘傳永續發展!

在全校師生、校友共同期待下,57校慶盛典有來自美、日、韓、大陸等國嘉賓,及美、日海外及國內分會校友聯袂前來道賀。酒會、包創辦人生平展、文藝獎25週年回顧展、校友聯誼會、運動會、園遊會、校慶啦啦舞競賽、校慶感恩餐會,榮耀歡樂輪番上場。 週六校慶系列活動,上午9點在桃園校區第二體育館的校慶酒會熱情啟動,李校長頒贈在校服務逾10年以上的專任教職員工,感謝長年投入教學和行政的熱忱,及見證銘傳茁壯的真情。另頒優秀職工、學術研究成果、教學特優、產學合作績優獎勵等獎項,有256位教職員工在師生的掌聲中,接受獎金、獎牌和獎狀。

酒會中,國樂社和管樂社帶來優美組曲掀開序幕,節目壓軸由卓蓉實業公司總經理廖佳琳校友策劃,結合本校親善服務隊的服裝秀亮麗演出,師生共同觀賞全球服裝設計金獎的美麗震撼。最後本校升格改制後首屆男生校友一起上台,見證銘傳轉型和成長的歷史一刻,銘傳男孩現在都已長大成人了,在各行各業展露頭角,成為銘傳的驕傲。

酒會後,嘉賓們移師桃園圖書館為「包創辦人生平展暨銘傳文藝獎25週年回顧展」揭幕剪綵。欣逢本校創校57週年,舉辦包創辦人生平展意義非凡,而銘傳文藝獎回顧25週年展,師生可以親炙銘傳從1965年起創辦此獎一路走來種種記憶。在專業校園中注入文藝氛圍,涵煦學生性靈空間的文藝獎已經歷史悠久,這個獎項烙有包創辦人和李校長的深深關注,始能一路成長茁壯。歷年得獎作品精彩呈現,讓嘉賓、校友、師生,在學校生日這一天,為師生掀開一頁文藝的詩篇。校友聯誼會假P102會議室舉行,當天並進行台北校友會理監事改選,校友也會參觀學校特色景點。

此外,為慶祝57週年校慶, 藝術中心即日起至5/31, 推出「油畫精品回顧展」,展出謝思雨及陳培南等中國大陸名家的十數幅作品,歡迎師生蒞臨參觀。 本校名聞遐邇的優良傳統,最創意吸睛、競爭激烈的校慶啦啦舞競賽,今年台北和桃園31個系加上金門分部共32隊參賽,冠軍落誰家,值得期待。最迷你的金門全分部也有40位學生上陣,展現青春活力,精神可嘉!

當晚,校友總會假桃園住都大飯店舉辦盛大餐會,宴請校慶嘉賓、師長和返校校友,共同為走過57年時光隧道的銘傳生日,譜上美麗的句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