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1】數位學伴召募、文法課輔開課 多益英檢輔導報名

精彩的大學生活不僅是課業學習與社團活動,更可於課後時間參與服務,以充實心靈。

為落實大學生的生命教育,促進學生關懷偏鄉與弱勢教育,英語教學中心舉辦「遠距服務團隊-課輔老師活動」。

經過系列的活動說明會、面試與教育訓練,甄選上本學期的課輔老師們,今天起開始投入中小學教學活動,課輔連線時間分別為:3/10(一)下午4:30-6:30/CC502/麗林國小開課、3/11(二)下午6:00-8:00/CC406/欽賢國中開課、3/13(四)下午6:10-8:10/CC402/坪林國中開課。詳情請上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查詢,或洽章美玲老師(03-3507001分機3177),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加入FB社團「銘傳大學遠距課輔團隊」,分享最新訊息。

而想考取多益證書、或是有心想使自己英文更上層樓的你,一定要來報名英語教學中心開設的「TOEIC文法課輔班」!為期九週的課輔班於3/17(一)正式開課,同學每週可任選一天上課,並於當場報名填寫資料,本課程完全免費,只需自費購買教科書。週一至週三的課程時間在晚上5:30-7:00,週一教室為M211、週二為S413、週三為S108;週四課程時間則在晚上 6:00-7:30在S209,請同學踴躍參加。 「多益英檢輔導班」第二梯次報名自3/10-21截止。

本梯次輔導的同學為參加校內6/14(六)的多益考試,有意報名本輔導班的同學先上銘傳首頁「TOEIC專區」完成「多益英語檢測」報名,並攜帶報名繳費的收據影本至英語教學中心辦理。 為避免浪費資源,且希望同學可以在此輔導班認真學習並有收穫,參加者需繳交500元勤學保證金,上課全勤將於課程結束後退還。另外,3/24-3/26英語教學中心提供教材代購服務(教材費用為1140元),請同學多加利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