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1】飛盤社大結合熱絡成立

上週四(3/6)飛盤社成立大會暨剪綵儀式順利圓滿的結束。成立大會開始,首先由社長林浤澤、中華民國飛盤協會秘書長胡琨先生以及指導教練郭福鈞老師致詞,胡琨除了勉勵大家外,更肯定銘傳飛盤社的成立。 郭教練更期許銘傳飛盤社的創立能再為台灣的飛盤運動項目注入新血,獲得重視並且增加競爭力。

剪綵儀式除嘉賓蒞臨道賀外,還有課指組的闕嘉瑜老師、學生議會議長黃凱和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新竹教育大學、淡江大學等友校飛盤社社長一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此外,飛盤社更與新聞社、朝陽社及擁愛學學社簽訂校內姊妹社合約備忘錄。

飛盤社以「熱血、盡力、團結」為三大成立宗旨,期望更多同學能參與飛盤運動,踏入社會前學習團體生活,建立生活態度,找到自我價值,讓自身的特色得以發揮,為自己、為團隊、為國家盡力!全體社員更期許5/31-6/1於銘傳大學的大專盃中獲得優異成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