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1】韓東亞大學交換啟動跨國學習

在韓國釜山東亞大學交換的這一個學期,眼界大開,除深入體驗韓國的魅力與文化,更可貴的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種族的好朋友,為我的大學生涯添加更多難忘的回憶。 在東亞大學除修讀外國人必上的韓語課,也修讀了大學部的課程,上課時老師請交換學生分享心得與自我介紹,使我快速融入課堂,還與很多熱情的韓國同學互相交流各地文化。

「讀書時認真,玩樂時盡興」這句話最能形容韓國學生,不但上課用心、考試前埋首到天亮是常事;課外活動同樣精彩,在日常聚餐飲酒中最能看到其獨特文化,很多遊戲活絡餐敘時的氣氛,使大家零距離。除了注重學業成績,他們也相當注重朋友聯誼,韓國大學生在自由的環境下能自律讀書,值得學習。 同時學校和韓國政府安排很多活動給交換生,除了試穿韓服和試做泡菜等文化活動外,我們在釜山電影節著名景點海雲台與很多明星,如 Big Bang、EXO、劉仁娜等等的有近距離接觸,而釜山世界煙火節精彩奪目,璀璨的煙花連續45分鐘不間斷的上演,這麼美麗的情境,令人終身難忘。

感謝所有給予我幫忙的老師同學,及所有在韓國認識的朋友,因為你們,使我擁有精彩的跨國學習經驗!到世界看看必有所獲,願更多同學勇敢邁向出國學習第一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