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1】資管蕭文龍讓全球看見銘傳

資管系副教授蕭文龍最新出版的專書《統計分析入門與應用:SPSS中文版+PLS-SEM(SmartPLS) 》,碁峰資訊出版,在國內榮獲金石堂當季百大推薦書籍,更入選痞客邦(博客來) 年度好書。SmartPLS (PLS-SEM)是在德國Hambur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發展,盛行於歐美的統計分析軟體,已經成為社會科學 (Social Science) 研究因果關係的重要利器(工具),全世界數十個國家,超過60,000研究者登錄使用。最新傳來的喜訊是本書登上德國SmartPLS官方臉書推薦書籍
資管系蕭文龍老師也成為SmartPLS官方直接推薦為兩岸三地(China/ Hong Kong/ Taiwan)重要的研究者。資管系主任林至中表示,在本校強調專業化、卓越化,和走向國際化的同時,資管系蕭文龍老師也讓全世界看見銘傳大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