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0】七校聯合路跑 週日衝鋒鳴槍

就是這禮拜,由本校、輔仁、淡江、實踐、東吳、中國文化、世新聯合舉辦的「北台灣七大學聯合路跑賽」就要開跑!

本校1200位(學生組1000人,教職員暨校友組200人)的參賽者要與他校上8000多名選手一起奮力往前!本週日(3/9)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集合,公開男、女子組比賽時間為7:00-09:00,距離為10公里。學生男、女子組以及教職員工暨校友男、女子組9:00-11:00分梯出發,分別為5公里、3公里。歡迎沒有報名的師生到場幫忙加油!

凡抵達終點之選手皆可領取完跑證書,各組前10名可獲贈獎狀乙張,前三名有最高獎金30,000元(公開組)和5,000元(學生、教職員工組)不等的adidas等值商品,校友組及教職員組現場發放,學生組則由各校回校發放。

活動現場除了有「慢慢說樂團」精彩表演外,抽獎活動公開組將於早上8:30開始抽獎,學生組和教職員工暨校友組則由主辦單位統一製作抽獎箱及抽獎單,再由各校自行舉辦抽獎,以提高中獎機會。 這次比賽用晶片不用回收,選手可以留作紀念,晶片使用之操作方式請選手於賽前詳細參考網站與大會晶片使用說明,並依現場服務人員的協助操作。比賽時依規定要將晶片配帶於指定位置,若因遺失或無感應時間紀錄之選手將被取消資格,不予發給成績證明。

大會這次提供個人物品寄放服務的同時,還提供各校塑膠袋供寄物者使用,寄物者須憑寄物卡寄物,憑號碼布領物,學生組寄物作業須於開幕典禮(9:00)前完成。為維護參賽者當天身體的比賽適性,大會建議當日路跑前最好至少2小時先用餐,以免影響跑步的最佳狀況。

這次「七大學聯合路跑賽」是個難得的機會,不但能夠挑戰自己極限,還能認識他校慢跑熱愛者,互相切磋,增加見識,請參賽者預備好最佳的身心狀態,以面對週日的挑戰。詳細資訊請上體育室http://physical.mcu.edu.tw/zh-hant/node/13551網站查詢。

近幾年,路跑儼然成為台灣最夯的活動,即使不是路跑興趣者,還是會想要去體驗看看。路跑到底有什麼吸引的地方呢?加拿大女馬拉松跑者Jacqueline Gareau曾說:「你的身體不情願你跑步。當你跑步時,你的身體會告訴你停下來,所以你的頭腦必須強壯。你總會跑出超過你身體所能承受的距離,你必須學會用策略應付疼痛,這和年齡,和飲食都無關,是你的意志決定你是否可以擁抱成功。」沒錯!我們跑步不是為了獲得將來的回報,跑步帶給我們的是當下真真實實的回報,身體的極限,意志力的巔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