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80】義工召募.心靈DJ.生涯探索熱烈展開

義工招募活動、心靈DJ幹部期初大會、生涯探索團體課程,近期在前程規劃處熱烈展開!

想在大學生涯中留下不一樣的回憶嗎?只要你富有熱情、有夢想、樂於助人、願意學習的特質,不要猶豫,馬上加入前程義工的行列吧!

前程規劃處諮商輔導中心義工協助舉辦導師或同學舉辦之輔導知能、性別與心靈成長活動,職涯發展中心義工則是協助企業博覽會、職涯講座及工作坊等各項生涯輔導活動。另外,根據學務處義工獎勵實施辦法,每學期擔任義工服務60小時以上者記小功一支 ;40小時以上者嘉獎兩支。擔任義工累計滿5百小時以上者,畢業時頒發榮譽狀及獎品各乙份;滿4百小時以上者,畢業時頒發榮譽狀乙只。有興趣的同學記得屆時參加「義工招募暨工作說明會」!

另外,各班心靈DJ幹部看過來!前程規劃處將於3/7(五)中午分別在台北B301、桃園P101同步舉行期初大會(可請公假並備有餐盒)。會中除了說明「心靈DJ幹部」本學期的工作重點與獎勵辦法外,兩校區分別聘請校外講師進行專題演講:台北校區講題為「大學人生,快樂一生」;桃園校區為「公益。旅行。新生命」。活動報名表洽班級導師,資料填妥後送回該處,相關訊息台北洽行政大樓A棟2樓趙化如老師(分機2264),桃園洽Q101、S212吳佩芬老師(分機3768)。 針對自己所學迷惘,對前途茫然與自我概念不清的學子,諮商輔導中心將舉辦一系列的生涯探索團體課程,開課日期3/11-4/28每週一晚間17:10~19:50,歡迎同學踴躍報名,方式洽FB:「MCU前程好康團」或至行政大樓二樓(提款機樓上)索取報名表。如有任何疑問電洽林仲威老師(分機226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