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9】感動畢業季票選畢業歌曲

什麼樣的歌詞能夠打動人心?什麼樣的旋律能夠喚起共鳴?有沒有那樣的一首歌,可以表現畢業生即將離開校園、踏入職場的心情寫照?千萬別再等待,只剩三天,103級畢業歌曲,由你來決定!趕緊投出你神聖的一票,選出最能感動你我的歌曲,只要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或上http://goo.gl/ylhSzP網站就可以參加投票。 本次活動開放給全體同學參與,投票要快,即日起到週三(2/26)晚上12點止,一人僅限一票。

今年共有四首歌曲候選,王永慶、林彥儀創作的《深藍瀏海》,描述80年後學生共有的青澀校園生活,紀念屬於銘傳人的不悔青春,以當代瀏海髮型勾起那些年的回憶 。由呂曉倩、陳其亮創作的《醒醒》,勉勵即將畢業的年輕人在踏進社會前,若尚未抓住自己人生方向及目標,就快點醒醒吧!衝進未來的懷抱中且抓住夢想的尾巴,勇敢追夢去。 大家都談夢想,但夢想真的那麼美好?其實夢想沒有分大小,有的是毅力和堅持下去的能力。

由黃志豪創作的《人生雞湯》,希望勉勵大家勇敢做自己, 用自己的力量,燉煮自己的雞湯,完成各種大大小小的夢想。 呂杰達創作的《畢業旅行》,回憶大學時代或許做過不成熟的決定或沒有意義的事,更道出畢業後無法像現在這樣揮灑,是不是該好好把握,珍惜現在。 詳情請上http://goo.gl/ylhSzP或掃描QR Code、查詢臉書粉絲專頁【103級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畢聯會】或【銘傳大學桃園校區103級應屆畢業生聯合會2014 MCUTY Graduate Student Associatio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