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9】桃園推出豐富課程 師生優惠多

隨著開學的腳步,桃園校區進修推廣處本學期所推出的各項課程本週即將陸續開課,歡迎全校教職員生運用下班、課後、週末,踴躍參與學習樂趣,享受優惠補助。

課程項目包括校園專案、龜山鄉民大學研習班和職訓局委辦產業人才計畫班。校園專案課程有中式、西式點心烘焙製作、水彩藝術;網站開發前後端技術實戰;嘻哈派對、拳擊有氧體適能;不動產及股票理財、行政業務英語談判、青花瓷餐具創作職業訓練;實用視聽華語等豐富實用,本校師生享研習費8折優惠。 鄉民大學研習班內容更加有趣多樣,包括商務英語演練、生活日語、初級韓文發音入門、摩登雙紗舞曲、日本手藝拼布、新多益英文檢定聽力加強、數位攝影入門、快樂上網學英文、舒活瑜伽、職場日語、輕鬆上網學電腦、製陶初體驗、汽球造型DIY等, 3/15全面開課,為慶祝鄉民大學成立15週年,本校教職員2/28前報名者,每門課只要繳交1000元。學生另有優惠。 而職訓局人才培訓有商業攝影進階班、西式點心烘焙創意班、企業主管英語談判班,具勞保身份者,更享有研習費用80%的補助。

此外,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學分班,今年上課地點除了桃園校區之外,還增加大崗、經國、大成國中專班,學習更加便利。修課後的學分證明,於正式考取教育研究所碩士班或在職進修專班後,最高可抵免10學分,歡迎對教育教學與輔導有興趣的人,把握這晉級研究所的大好機會,踴躍報名。 桃園進修推廣處位於圖書館大樓1樓聯合辦公室 (保健室對面)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20:00受理現場報名,洽詢專線:03-3593856 洽王素珠,分機 3109,更多訊息和好康請瀏覽推廣網頁http://www.mcu.edu.tw/extensio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