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8】樂音悠揚 各界感念 傳揚創辦人大愛精神

時光荏苒,轉瞬間,銘傳人永遠的母親-包德明博士已經離開我們五年了。雖然包創辦人身影不在,但其艱辛締造銘傳的精神,以及對銘傳的無私奉獻,仍長存在每位銘傳人的心中!

為紀念銘傳大學包德明創辦人逝世五週年,銘傳校友策劃一場以「讓愛無限延伸」的紀念音樂會,1/13溫馨登場,計有學生、海內外校友、師長、各界人士近千人參與 盛會。 此次紀念音樂會中,除了銘傳師長、校友表演外,教育部前政務次長呂木琳夫人李秀鳳老師親自擔任指揮的45人樂團演奏,一首首經典樂曲悠揚,讓人沐浴在感念和恩典中。

另有北一成功校友國樂團指揮廖詩昀、劉至軒的國樂笙及鋼琴合奏,中西合璧的絕妙演奏讓人印象深刻;永和青溪合唱團、陽春麵合唱團的合唱輕快優美。 尢其,張麗莉校友贊助的南投同富國中「玉山黑珍珠合唱團」,以原民布農族獨特的天籟之音,用感恩的歌嗓,唱出歡悅的音符。而參加快樂兒童心靈成長之旅的學童們,也表演了精彩的少林功夫、童心鼓、健康操、陶笛、舞獅、體操及熱舞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