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8】郝小蘭校友再捐3萬美金回饋母校

旅洛杉磯經營「ACTEK MFG&ENG INC.」企業的郝小蘭校友〈1971年三專企管科,圖右2〉繼2011年捐贈3萬5千美金成立張樹蘭校友獎學金,以紀念同樣是校友的母親張樹蘭女士〈1968夜間部銀保科畢〉,2/13郝小蘭在前南加州校友會會長徐洸玲陪伴下,專程返校拜訪李校長,當面決定再捐贈3萬元美金回饋母校。

郝小蘭深深感謝當年母校培育之恩,讓她在職場上受用無窮,也是海外創業有成的助力,也欣慰親睹母校卓越的辦學成效和國際化績效,讓身為校友的她與有榮焉。她分享閱讀徐洸玲從台灣帶去的5張獲得張樹蘭校友獎學金同學的感謝卡,有一位同學因為家境清寒半工半讀領了獎學金辭掉工讀專心念書,考上政大研究所;另一位同學則因父親生病,這筆獎學金成了即時雨轉為醫療費,學弟妹們感謝學姊恩澤的感人詞彙,使郝小蘭深受感動,決定再捐3萬美元,嘉惠學弟妹,挹注母校發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