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8】南加州分會劉盧蔭接任會長 日本分會歡樂過新年

舊曆年期間,美國南加州校友會舉行會員大會,並完成會長交接;日本分會校友會召開理監事共度新年。

農曆春節期間,本校應中系徐鈺晶老師於舊金山不慎落海送醫,北加州校友們在第一時間給予適時協助,母校李校長與秘書長樊中原得知北加州校友會對銘傳徐老師的即時關懷與付出,致表謝意,深感海外北加州校友的無限力量。 1

/18南加卅銘傳校友會在888海珍海鮮餐廳舉行年度會員大會,新舊會長進行交接儀式,由台北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孤榮達主持監交儀式,前會長劉士元將母校會旗交給新任會長劉盧蔭,卸任會長劉士元一一頒發感謝狀給任內協助推動會務的理監事們。會員大會當晩與會嘉賓約200人,節目有90高壽的國寶吳兆南大師的説唱藝術表演,女貓王黃曉寧校友的西洋歌曲演唱,party由晚上6點至12點才歡樂落幕。當晚更有42個紅包金額高達美金2千4百元,最高金額US$300,其它尚有60個精美禮物供來賓摸彩。

2/1上午日本分會在會長黃美女主持的新宿御苑學院召開理監事會,黃美女首先報告去年會務狀況,3月返國參加銘傳56週年校慶、4月安排銘傳國教處處長劉國偉赴日演講、8月帶領新宿御苑學院華語班學生訪銘傳、參加銘傳NGO人才培訓文化之旅、9月參加萬人橫渡日月潭。校友總會常務理事林妙影專程與會,並分享銘傳近況,讓校友們獲悉母校卓越發展現況及國際化成果。 會後,與會校友前往黃美女住家的會館,共同品嚐新宿御苑學院理事長長谷川親自下廚烹煮的美味壽喜燒和日式料理,席間卜瑞英校友還帶來親手蒸的紅豆年糕。校友們熱情分享旅日的工作和生活,從上午到晚間大夥兒才依依不捨互道珍重再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