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8】心理學會及布利歐管樂團代表參加全國社評

2014年全國社團評鑑代表選拔於1/21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參與此次選拔的社團兩校區共有15個社團,經一番激烈評選及評審們的熱烈討論後,由心理系學會及布利歐管樂團獲選代表本校參加3/29、30於嘉義大學舉辦的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邀請到景文科技大學課外組組長王忠孝、淡江大學課外組組長江夙冠及東吳大學生涯發展中心主任蔡志賢擔任評審。他們提出社團三大生命線,參與度、活動與資料,除了要有人持續參與外,具備源源不絕的活動力以及重要的資料建置與保存,有好的、系統化的資料整理才能讓外人更加了解社團的運作,對社團的傳承更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此外,本次評鑑評審更注重服務學習的反思回饋,在參與了許多服務學習相關的活動後,最重要的莫過於服務他人後所學習到的東西。課外活動指導組表示,期許各社團能在這學期的經營上更上一層樓外,並呼籲各社團平常就做好資料備檔的工作,好從容參與今年五月中旬所舉行的社團評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