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8】本校通過ISO 14001環境管理認證

本校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作業於2013/12/30通過評鑑,在2/10的擴大行政會議中,李校長代表本校接受SGS TAIWAN LTD.東亞區國際驗證部副總裁黃世忠頒贈認證通過證書。 鑒於教育部歷年對校園環境管理現況調查繼績效評鑑建議事項,本校校內實習工廠及實驗室執行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評鑑,俾利符合環境管理系統法規及要求。黃世忠副總裁授證時表示,通過ISO認證,印證銘傳大學是一個優秀的組織,這也是社會責任的起步,銘傳將受社會大眾認可,並邁向一個新階段的里程。

總務長兼桃園行政處處長徐哲文指出,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評鑑作業,在李校長領導及各級長官支持與配合下,自2013/9/8起,分別完成環境管理系統條文說明,環境考量面鑑別與評估,目標方案改善,文件修訂及內部稽核教育訓練等;2013/12/12完成初評,異常事項分別於12/25前完成改進。 此項認證作業輔導時程為2013/9/8-12/30,評鑑範圍為桃園校區實習工廠暨實驗室,去年12/30王瀅琇、洪經綸、呂冠霖三位稽核員親自蒞校進行評鑑作業,針對環境考量面,目標與環境管理方案,環保法令規章與其他要求事項/符合性評估,績效量測與監督/部府和矯正及預防措施,架構與權責/訓練/溝通,文件、文件管制、紀錄,環境/管理系統稽核,政策/管理審查,健康學院生科系實驗室設備和設計學院實習相關設備進行實地訪視評估,在學校嚴謹的作業和規範下,順利通過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評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