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8】校慶網頁設計競賽開跑

57週年校慶暖身活動由網頁經賽率先開跑,資網處為鼓勵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創作,充實學校網際網路上資源,豐富資訊內容,促進校園交流,創造更多元化之互動的校園環境,特舉辦「57週年校慶教學及行政單位網頁比賽」,即日起可上傳至2014/3/14截止,行政單位請使用資訊網路處所提供的「Drupal 網頁建置系統」平台製作各單位網頁。

教學單位則請各系所自由發揮創作,彰顯系所特色。 教學及行政單位英文網頁佔30%,其餘項目70%(參閱網頁建置競賽實施計畫)評審標準。特別注意,教學單位須增設「校友園區」:各系校友相關資訊,以提供完整的網頁建置為主,其他社群網站(如FaceBook)為輔的評分方式。如須評審進入該社群網站,請系秘書提供一組帳號及密碼供評分使用。 最後上傳日期為3/14,評審期間3/17-3/19,請各單位快快發揮創意和巧思,為單位的網頁帶來新風貌、更新內容和資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