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8】教學卓越專欄PART152/開創產學綜效-業界雙師計畫

102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重點之一「雙師制度」,有別以往課堂上只有一位老師授課,銘傳在既有課程堅實的理論基礎上,為強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有效地將實務融入理論,實行了雙師制度。

■業師:林大均(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生活產業部/地方產業組 輔導顧問)

■修課心得:陳柏均(休憩系) 在林大鈞老師的精闢講解下,我了解到綠色發展的定義以及其中與經濟發展的關聯性,從前一直對於綠色環保議題不太重視的自己在這次的課程中重新體認到環境與經濟有如此重要的發展與前瞻性,現代人與全世界都強調綠色與環保,那到底如何才能真正落實或只是流於口號而已呢? 而能帶領大家向前的領頭羊正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政府與企業,有了政府與企業的推動綠色管理以及地方綠色特產,這樣才能使社會真正的向前邁進一大步。 現代人強調價值,能使我們有興趣去真正參與的話就需要擁有質感,在其中政府推動了感質商品,以品質及服務與美感為出發點而真正落實了綠色地方特產,進而使地方綠色產業特色化形成群聚產業。 在本次課堂中我學到了如何真正落實綠色以及政府和企業如何對於環保貢獻一己之力,令我受益良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