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75】桃銘品設系奪四冠 資傳第二 商設第三 數媒&觀院第四

令人緊張、萬眾所期待新生盃合唱初賽,在12/14(六)的火熱登場,共有24系要角逐前9名進入決賽的門票品設一名驚人,勇奪四冠。資傳歌聲高亢得第二,商設音色佳美拿第三,數媒、觀院實力相當居第四,其餘六至八名分別為都防、應日、安管&華教系。

今年由資工系揭開比賽序幕,醫管系作為結束,比賽中最引人印象深刻的是建築系,每一年建築系總是可以帶給合唱比賽需多驚奇與歡笑,今年的他們帶來多首組合的Banana唱做俱跳,非常有趣。而在今年來勢洶洶的商品設計學系在自選曲方面帶來「Festival gloria」,優美的合音,宏亮的歌聲一舉奪下冠軍,不僅如此,擔任指揮的朱翊銀及擔任伴奏馬嘉汝,都各別奪下最佳指揮、最佳伴奏,並且奪得精神總錦標,在初賽中奪得「四冠王」的品設系,更讓人期待他們在決賽的表現。 此外資傳系帶來悲慘世界裡的「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在鏗鏘有力的歌聲中奪下亞軍,第三名則是由商設系以「Viva la vida」一曲奪下;第四名由數媒帶來「Poker face「和「Bad romance」的組曲與觀院帶來「雪花的快樂」並列,第六名是由一身白西裝白帽並帶來「無眠」、「三天三夜」的都防系奪下,應日系以一首「風吹」,在溫柔的曲調中奪下第七名,最後的決賽門票則是由安管系帶來「明天就是下一生」與華教系帶來「天頂的星」並列第八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