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9】人事短波李謙宏、吳佳怡、顏瑞琪、何顯騏膺任TQAA召集人

TQAA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是一個由旅行業組織成立來保障旅遊消費者的社團公益法人。 現任理事長許晉睿成立17個委員會,期落實台灣旅遊品保,本校觀光學院4位校友獲遴聘為其中4個委員會擔任召集人,分別為:研究發展委員會–城堡訂房中心總經理李謙宏EMBA 3,文康及婦女委員會-萬客隆旅行社總經理吳佳怡EMBA 3, 國民旅遊委員會–原春風旅行社副總經理顏瑞琪EMBA2,品質督導委員會–僑興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顯騏EMBA4,任期3年。經過多年的經營與努力,在校友的相互提攜扶持下,校友們不但在台北市旅行社同業公會擔任部份職務,更一舉進入旅遊品質保障協會,為近2400家旅遊同業服務。 何顯騏校友表示,品保協會現有會員旅行社,總公司有2436家,分公司有749家,合計3185家,約占台灣地區所有旅行社總數90%以上。品保協會是為了提高旅遊品質,保障旅遊消費者權益而成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