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9】教學卓越專欄PART143/擴大國際視野-國際志工獎勵計畫

102年度教學卓越計畫鼓勵同學利用寒暑假期間參與國際志工活動,將學習觸角從台灣伸展到全世界,不僅拓展同學的國際胸襟,也培養其成為具有全球公民素養的國際人才。 ■計畫名稱:志工背包客(機構: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國際工作營在全世界都鼓勵青年背起簡單行囊做志工,目前協會透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志願服務協調委員會,和全球一百個國家建立網絡關係,透過國際工作營方式,一個人也可以出國當海外志工。 ■志工林虹彣心得(國企系):我到印尼從事國際志工活動,讓我真正體悟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並且了解到自己生長的環境是多麼幸福,並且讓更多人能懂得知足惜福。很幸運地我能參與此次的國際志工行,不僅結交到一群來自世界各國認真又負責的好夥伴,且讓自己看待國際志工的心境更不一樣,相信這一次的服務都能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