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7】陸生青年壯遊週日啟行

僑生暨陸生輔導組暨陸生聯誼會將於本週日(10/20)舉辦一天陸生青年壯遊活動,歡迎台北及桃園校區大學部陸生參加。 活動行程包括獨木舟體驗操作和九份老街文化之旅,將前往東北角龍門營地獨木舟基地(見右圖)和黃金博物館,歡迎陸生踴躍參加,每人費用酌收700元(含車資、門票、保險、午餐等)報名洽陸聯會幹部。想要體驗水上戰爭和給宮崎駿帶來靈感地方的樂趣嗎?那就快來報名,僅有40個名額,把握機會要快哦!

此外,10/5(日)在風雨交加下,陸生聯誼會邀約的50多位台北、桃園兩校區陸生,仍熱力四射地齊聚逸仙堂,透過籃球進行一場「以球會友」有益健康,輕鬆的週末下午聯誼時光。來自福建的郭明新和來自上海的楊宜忱主辦同學表示,儘管大家來自大陸地區,但平時分別在不同校區上課生活,沒有機會互動,因此往後將陸續舉辦類似活動,讓兩校區的陸生有相互交流,活絡情感的機會和管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