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6】Love Your Life圖文募集 時間管理放手練習讀書會

「2 0 1 3珍愛人生 L o v e Y o u rLife」攝影圖文募集活動開跑。即日起隨手拍下生活中”酸甜苦辣、歡笑淚水、感動、紀念時刻”的照片並附上心情感想,於11/1(五)前交至前程規劃處,就有機會登上Facebook「MCU前程好康團」粉絲團,前三名可獲得2500-1500元不等的獎金,佳作八名各有1000元的獎金!此外,上網觀看入選作品按「讚」票選與留言者,就有機會得200元獎金!活動辦法請參閱海報、心靈快報所附簡章,或電洽台北校區趙化如、林仲威老師(分機2264);桃園校區許玫倩、顧心田老師(分機3166);金門校區簡菁文老師(分機7506)。 在這2 2 K 薪資結構當道的時代,千萬別讓自己不知不覺成為窮忙一族!北銘前規處將在下週二(10/15)晚上6:30在D105舉辦「誰偷走我的時間~從理財觀點談時間管理」活動,由傅嘉祺心理師帶領你從理財概念學習時間管理,並透過實例講解,示範可有效執行的「時間管理實踐策略」,參與就有機會獲《時間管理高手》一書!而桃銘前規處週二(10/8)下午3:30在Q101教室舉辦《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TheLanguage of Letting Go》心靈讀書會,由藍珮鎔老師主講,僅15個名額,報名要快,來就送書,意 洽蘇老師(分機5362)。 有興趣的同學可上前程規劃處網頁(行政單位→前程規劃處→相關連結→活動報名系統)報名,並至該處繳交活動保證金100元,全程參與活動後將全額退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