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58】桃銘/崇德志工社>迎新活動多連發

崇德志工社將於本週舉辦一系列有趣的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本週一(9/19)將舉辦DIY起司蛋糕,18:00於學校郵局前集合,只需繳交70元就能一起來動手做美食,你還在等甚麼呢?
本週四(9/22)將於18:30在S106舉辦迎新茶會『崇德去哪了-電影首映會』,活動備有各式美味茶點歡迎一起來嚐鮮!
本週五(9/23)將舉辦兒童讀經班,16:50於學校郵局前集合,喜歡小朋友的大哥哥大姊姊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週六(9/24)將舉辦大溪老街吃飽飽,8:40於學校正門集合,只需繳交200元不但可以體驗老街風光還能品嚐大溪美食,快來報名參加吧!
本週日(9/25)舉辦壽山4Q成長班,8:00於壽山高中正門集合,你4Q了嗎?懷念高中的日子嗎?來和我們一起當志工一起成長吧!
更多資訊請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MingChuanChongDeZhiGongSh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