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4】本校7度承辦優良教師表揚盛典

教育部主辦、本校第七年承辦的「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師鐸獎獲獎者均是從事教職盡心盡力,不僅在其專業領域有創新發展,且能充分發揮教育愛,深受家長、學生及同儕肯定的教師才能獲此殊榮。102年度將於9/27(五)教師節當天於台北市陽明山中山樓隆重舉行,總統馬英九除表達對全國教師的謝意,並於會後宴請所有獲獎教師。今年共有72位教師榮獲師鐸獎、20位教育奉獻獎得主,及40位資深優良教師獲此殊榮。而本校企管系講座教授林進財、應中系副教授徐亞萍、體育室講師宋芳菲奉獻杏壇40載,同在表揚之列。 102年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全國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本校由黎佩芬主任帶領的傳播學院團隊特別於暑假時間製作一部30秒廣告《因為有您 我們學會》,片中鋪陳出「因為有您,我們學會感動、尊重、夢想,老師,謝謝您」,感人至深(拍攝當日活動照片如下),而擊點欣賞廣告網址為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68Hv4kNyA。

當日餐會節目有本校筑韻國樂社與台北市永樂國小舞蹈隊精采演出外,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帶來《孔雀林》舞蹈。孔雀向來被視為善良、智慧、美麗、吉祥和幸福的象徵,也是民族舞蹈中最受人們喜愛、熟悉的舞蹈。永平工商同學模仿孔雀優雅、祥和、亮麗的動作,祝福全國教師們教師節快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