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60】啦啦校隊桃紅出擊 氣勢如虹封后

狂賀!銘傳舞蹈隊上週日(6/2)下午在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的「101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以亮麗桃紅靚麗的扮相、整齊劃一的舞步、志在必得的高昂氣勢,得到觀眾熱情的掌聲,贏得評審ㄧ致的青睞,重返榮耀,拿下啦啦舞組冠軍寶座!

分別在台北與桃園兩個校區上課的舞蹈隊員,同心協力排除困難湊出共同時間,不僅指導老師丁翠苓兩邊跑分別訓練外,隊員更要趕搭校車往返兩地練習。

丁翠苓表示,這次隊員人數增加,舞碼融合多首曲目,也加入高難度的技巧,隊員們勤練這些創意舞藝直到熟練為止,彼此互相打氣、鼓勵,從早到晚甚至連假日都不間斷狂練,全力以赴朝第一的目標邁進。

旺盛的鬥志和不怕流汗的決心,使原本舞蹈底子和技巧略遜實踐、台藝大選手的本校舞蹈隊,得以氣勢磅礡地完美展現出苦練多時的成果,在激烈競爭中勝出。啦啦舞組比賽結果,實踐居次,輔大第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