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9】傳院聯合畢展 Be Young Adults 松山菸廠秀創意

傳播學院睽違六年的畢業展,今年重現,由廣告、新聞、廣電、傳管四系同學自發性策辦,於本週五、六(6/7-8)兩日在松山菸廠的東向工廠展出,歡迎師生同來見證傳院的精神與成果。 本次參展以「大幹壹展 Be Young Adults」為主題,取自諧音「大幹一場」,作品包括短片、新聞專題、攝影、廣播合計36件,聯想大學生活如同一場長期戰爭,而畢展是最後勝利的果實,期許這次畢展翻開銘傳傳院新序頁,讓畢展成為一個新傳統。 在資金不夠充裕的情況下,同學還發起「大學生捐衣物 募款辦畢業展」,利用三個週末在天母市集擺攤集資,就為完成久違的畢展夢。總召廣電四甲詹蟬瑄表示,畢展並非只是一個比賽的過程或是獲得學分、成績的跳板,而是分享學習成果,以紀念大學生涯精彩的一頁,參展作品除應屆畢業生的作品外,另有3部作品為校友參展。 傳院畢展展場共有7個不同區塊,除精彩的作品之外,還有多項互動表演及抽獎,詳情洽臉書粉絲專頁「大幹壹展 Be Young Adults/2013銘傳傳院98級畢業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場充滿夢想與熱血的傳院盛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