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6】24th文藝獎自由創作攝影組 作品賞析

點圖可放大瀏覽哦!!

自由組金牌-人中之龍 都防延五 呂育誠 廟會中,訊號彈把現場照個通紅,剛好拍下紅色煙硝中舞龍的模樣。從小就對廟裡的熱鬧很感興趣,總會吵著要去看熱鬧,現在改用相機,以另一個角度觀看廟會這件事情,於是廟會變得更加有趣了。

自由組銀牌-願 廣告三甲 翁正浩 過去,我總以為文字能承載的意涵與寓意就已經夠深刻,直到接觸了攝影之後才發現,影像的世界充滿更多想像與隱喻。

自由組銀牌-得來不易 電通四乙 陳柏霖 選擇拍鳥,是因為現在照片都以風景人物為主軸,所以選擇一種新的嘗試。拍鳥沒有什麼技巧只需要耐心,而按快門的瞬間卻最令人享受。

自由組銅牌-光影 商設一乙 伍思穎 在海傍邊,看見一個漁夫撐著小船經過兩隻大船間,於是我定著鏡頭等待那感動的一剎那。

自由組銅牌-是我的海 商設延五 李婷如 拍這張照片是想實現這句話:沿著流動的海岸,我走入終結的婚禮,海水的腥鹹令我窒息。

自由組銅牌-向日蜂採蜜 應中一乙 游媜鈞 總愛帶著相機四處遊走,用快門紀錄每個瞬間,把每次的怦然心動收藏在一張張的相片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