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4】健康週孝親週豐富登場

健康是最大的財富,「健康週」活動滿檔,天天五蔬果Q﹠A、挽袖捐熱血、B型肝炎防治有 獎徵答等等,就是要讓你健康到位。 衛生保健組為培養大家對食物五大營養素及卡路里的認知,並將食物依據其熱量及營養成分,分類為「紅黃綠」燈,提供你作為選擇食物之參考,今天起在台北校區餐廳前廣場以及桃園校區Q棟穿堂,每天中午12:00~13:00有天天五蔬果Q﹠A,精美紀念品大方送。 挽袖捐熱血大募集,台北校區4/30~5/2 9:30~14:30在逸仙堂前廳藝術中心,桃園校區則每天9:00~16:00在CC棟旁停車場。捐血時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有相片之相關證件及捐血卡,捐血250CC嘉獎一次、500CC記嘉獎二次。 捐血救人不但可以發揮大愛,促進新陳代謝,有益健康之外,還可作血型RH、肝功能、梅毒、B型肝炎表面抗原、C型肝炎病毒、愛滋病毒抗體等六項免費檢查,但請注意前五天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有感冒或服用藥物期間,不要捐血,特別記得捐血當天要吃早餐喔! 為增進大家對B型肝炎防治有所認知與了解,以做好自我保護、避免感染,舉辦「B型肝炎防治」有獎徵答,詳見本版左下角。 又到溫馨的五月感恩季,兩校區學生會為大家安排了一連串豐盛的各樣活動。北銘活動下週和你見面,桃銘計有六項感恩活動,分別運用六種形式,讓你充分展現溫暖、柔情和感恩。

本週率先登場的有,「親」描淡寫:多久沒和家人聯絡?何不提起思念的筆寫在學生會提供的卡片上,4/30-5/8憑學生證在明園兌換,一人限換一張,只要在活動結束前繳回即可為你免費寄出,同時還特別為外籍生提供國外寄送服務喔! 補風捉「影」:每逢佳節倍思親,無法回家的你是否總看著和家人的合照以解思鄉愁?學生會舉辦「影像」徵件(4/30-5/10),與親人甜蜜溫馨照或手繪畫作都可參與,還可獲抽獎卷一張,前三名並頒發獎金和獎狀。 「孝」口常開: 早出晚歸的大學生活,有多久沒和家人通個電話?5/1-8前往活動地點,抽張通話主題內容,並在限定通話時間內傳達紙條內的溫馨話語,就能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喔! 音樂饗宴:音樂能夠共鳴,更能遠播。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打動了無數的離鄉遊子的心。學生會舉辦四場露天音樂饗宴,邀請各社團進行孝親內容表演,給你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饗宴。歡迎前來聆賞! 「串」起想念:有想到送什麼禮物給家人嗎?5/7快來這裡,透過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將你的愛意、感恩串連起來。簡單的手作,滿載著你的用心和愛心。 「享」宴(做點心):下廚做料理表達濃濃心意更是動人?5/9在烘培老師的教導下,你可以成功製作出可口香濃的甜點,讓你家人驚喜。串珠和做點心因數量有限,報名要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