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3】品設Green Table進入德iF設計獎全球百大

有設計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iF設計獎」公布2013設計概念獎入選前100名作品,此設計競賽今年共計有來自全世界11,500件作品參賽,商品設計學系衛萬里副教授所指導的兩件作品「Green Table」和「Whisk」不僅入圍前340名(shortlist),其中「Green Table」更入選進入全球百大(100 award-winners),將可獲教育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獎勵金2萬5千元。另外,由陳遠修教授指導的「U-tub」和衛萬里副教授指導的「Shower Save」兩件設計作品,則入圍iF設計概念獎「第三屆漢斯格雅特別獎」前135名,而此一競賽獎項計有2,500件參賽作品。 入選全球百大的設計作品「Green Table」是由品四乙趙亞紀、李欣怡兩位同學所設計,另一件入圍前340名的設計作品「Whisk」設計者則是品四甲羅涵微、簡靖珈兩位同學。「U-tub」由品四乙三位同學林琍婷、盧宛詢、王子妶共同創作,而「Shower Save」則由品四乙吳振誼與品四甲張凱傑完成此設計作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