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2】累積人生第一桶金4/24開講 統一儲備幹部4/10蒞校說明

「大富由天、小富由儉」~想要財務穩定,甚至累積財富,光「開源」而不「節流」是不行的哦!然而「節流」並不是「把錢存下來就好」這麼簡單的一件事。「花錢」的行為與過程,經常攙雜了各人的習慣、想法、情緒等等影響因素。前程規劃處4/24(三)18:30~20:30於D105舉辦「做金錢的主人~從自我瞭解與家計管理開始」活動,將由專業講師帶領同學們檢視、調理自己的「財富儲金體質」,希望能為大家「累積人生第一桶金」的目標邁出踏實的第一步!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儲備幹部培訓說明會將於4/10(三)12:20~13:20台北校區大會議室舉行,會中公司亦有相關資料發放及現場抽獎,大家請把握並爭取機會喔! 請有興趣同學趕緊前往報名系統報名。另外,相關徵才及就業訊息,近期將會在處內網頁及布告欄上公告。敬請同學密切注意!有興趣的同學可上前程規劃處網頁(行政單位→前程規劃處→相關連結→活動報名系統)事先報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