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51】37校北區僑生春季聯歡圓滿落幕

食物的香氣瀰漫空中,悠揚的音樂飄入耳中,這就是3/16於逸仙堂上演的一幕。由本校承辦的「102年度北區僑生春季聯歡會」在1800多名僑生踴躍的參與下,盛大歡樂圓滿落幕。

當天一早,籃球場上就傳來歡騰的聲音。走進一看,北區各校皆已經搭起棚架,賣起自家美食,並派出拉客專員賣力鼓吹大家購買。有馬來西亞椰漿飯,港式奶茶,緬甸鐵三角等各式美食,場面極其熱鬧。本校僑生帶來的勁歌熱舞,搭配著同學們的歡樂覓食,幾度掀起現場高潮。 聯誼會上精彩的表演和多達170項彩品的豐富摸彩,組成聯誼會的精髓,而本校壓軸節目「啦啦舞」,更增添活動亮點。 李校長表示,銘傳很榮幸承辦這次集結了37所學校陣容龐大的活動,看到許多僑生歡聚一起,交流談心實在美好。 與會師生皆對本校留下深刻印象,清大僑生對本校提供接駁車,方便搬運器材感到貼心;海洋僑生說,吃到熟悉的味道很感動;長庚師長讚許,銘傳同學每天爬此階梯,必能鍛煉出強健體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