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45】校長以七好歡送畢業生 海青數媒畢展歡喜落幕

銘傳大學第30期海青班在上週四(12/20)舉辦畢業典禮,今年大眾傳播科與數位媒體設計科共有103位學生畢業,更有81位家長從海外各地飛來台灣參加畢業典禮,見證子女學習的成果。 銘傳自2005年開辦海青班以來,一期比一期表現出色。大傳科畢業展舉辦東南亞美食節,與校區師長分享道地家鄉風味小吃;數媒科則展出3D動畫、電子書及數位影片等,在在都表現了海青學生們的活力與創意。 典禮中,李銓校長以「七好」勉勵各位海青班同學,即為產出好的作品、找到好的工作、良好的工作待遇、懂得自我行銷,在加上天時、地利、人和等七好。希望海青班同學能夠從銘傳帶回一技之長,好好在故鄉發揮所長,發展自己的美好人生。

海青數媒畢展歡喜落幕 第30期海青班數媒科「INTERLOX畢業成果展」上週二在桃園校區設計大樓中庭舉行開幕式,吸引了超過百位的師長、貴賓蒞臨,更有數十位遠從馬來西亞以及印尼而來的家長親友,一同見證本屆海青數媒的盛大開幕典禮。 典禮在倒數聲中引爆第一波高潮,由數媒系李宏耕老師指導表演「3D奇幻互動秀」拉開序幕,以精湛的聲光、動畫與舞蹈效果,將現場氣氛炒到最熱最高點,讓人見識到海青班數媒科的活力與熱血。 設計學院林品章院長致詞時特別讚賞,海青班學生不僅保有純樸的特質卻又有創意與新意,十分難得,也期許同學們回到僑居地後可以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中、回饋社會鄉里。 在典禮中頒發了許多重要的獎項,其中由全班同學已不記名的方式遴選出4名默默為班上服務的同學,以感謝他們為班級服務的熱心;而同學們最關心的優秀專題獎則落在3D動畫「Bear home」作品中,本動畫以細緻的動作與美術設計加上長期以來表現優異獲得年度專題第一名的大獎。三位組員也在發表感言時感謝指導老師的細心指導、以及細數這一路來的辛苦與獲獎的喜悅。 最後,這場隆重又盛大的典禮就在同學們熱情的班歌與空中灑落的彩帶紙花中劃下句點,場面溫馨感人,不少同學、師長和家長都哭成淚人兒,這卻是成功的喜悅,系上老師們一一祝福這30期海青班數媒科的同學在未來的路途上,都可以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