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57】學習達人.好書分享拿獎金

【本刊訊】你有獨家的學習秘笈嗎?你是社團、打工、課業樣樣出色的時間管理高手嗎? 或是你有豐富的參賽和得獎經驗,可以傳授給大家嗎?教資中心徵求「學習達人」傾囊相授,快將你的學習妙方寫下來,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喔!

同時,教資中心徵求「好書推薦」,快將你曾經讀過的一本好書,或哪本工具書,讓你考試事半功倍,獲益良多並且奮發向上,快將你的私藏好書分享給大家,一樣有機會獲得獎金!

「學習達人」舉凡與學習相關之經驗分享皆可,可為學習策略、時間管理、應考策略、語文學習技巧、原文書閱讀技巧、上台簡報技巧、做筆記之秘記等;「好書分享」舉凡與學習相關的書籍、工具書,或提升自我潛力、勵志書籍。

徵件自今天起至10/28止,請至教資中心網站下載比賽表格,以e-mail方式郵寄至evelynyi@mail.mcu.edu.tw,郵件主旨為「學習達人(好書分享)投稿-系級+學號+姓名」。將選出特優、優選和佳作文章若干名,特優者可得獎勵金2,000元,優選者可得獎勵金1,500元,佳作獎勵金1,000元和獎狀乙紙。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教資中心網站「最新公告」,或洽校內分機5312怡伶老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