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105S】多元進修課程 市民大學.校園進修熱烈招生

【本刊訊】為推廣終身學習,善盡教育資源大家享的理念,由桃園市龜山區公所委託本校進修推廣處承辦的市民大學,開辦各類多元化課程,涵蓋語言、音樂、體能、藝術、攝影、保健等,8/26(五)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在桃園市龜山區公所一樓舉辦招生博覽會。105年第二期研習期間為9/2-11/28,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凡設籍、住家、就業或就學於桃園市對課程有興趣之市民皆可報名參加。
桃園校區進修推廣處自辦課程「校園進修專案」,9月起陸續開課,特別推出主題式聊天英文、韓文發音入門、日語50因入門、西點蛋糕烘焙、麵包烘焙丙級培訓、手作點心烘焙、水彩藝術、攝影入門與手機實作、素描繪畫等課程,凡本校的在校師生及進修推廣舊生,皆可享有8折優惠。
另,桃園校區105學年第一學期學分班開始招生,研修時間為9/5起陸續開課,設有碩士在職、碩士一般生、大學部等學分班,可抵免本校碩專班及碩士班學分,最高可抵免九學分(依各系所規定),為研究所考試前奠定良好專業知識與基礎。此外,105年勞工學苑-勞工進修課程「工商心理學大學3學分班」(100%補助學分費),限額30名,研習時間9/3-10/29,高中、高職畢業或同等學力合於教育部報考大學資格者,戶籍地或工作地在桃園市之在職勞工皆可報名。
以上詳細課程名稱、上課時間、地點以及授課教師、報名填表等資訊,請上銘傳大學進修推廣處網站查詢http://extension1.mcu.edu.tw/,或於每週一至週五9:00-20:00至桃園校區國際大樓1樓(側門警衛室旁)進修推廣處03-3593856現場辦理。歡迎本校師生、市民踴躍報名,增添生活樂趣,培養寬廣知識。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