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105S】總會理監事會議移師台中龍寶建設舉行 熱烈討論60校慶活動

【本刊訊】繼8/11由創會理事長盧明珠發起於國賓飯店舉行的暑期歡樂餐敘後,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在常務理事張麗莉安排下,8/18移師台中市龍寶建設公司舉行,總會理事長顏瓊姿親南下主持,台北分會會長王維妮、台中分會會長顏金鶴、高雄分會會長莊麗芬等,各率團隊與會討論60週年校慶活動事宜。
本次會議以「銘傳創校一甲子.60週年校慶活動」主軸為,顏理事長表示,第四屆全球校友年會將結合60校慶晚會,在東區華南金控大樓宴會廳預計席開60桌,以優質的表演形式呈現,除邀請名主播岑永康校友主持外,並由傑出校友丁菱娟統籌規劃視覺設計。校友組則針對明年3/24-29系列60週年校慶活動報告,3/24在桃園進行校慶學術研討會、兩岸大學校長論壇、觀音展剪綵、桃園體育館歡慶歡迎晚宴,3/25台北酒會、運動會、園遊會、校友登梯憶往、全球年會,3/26校慶啦啦舞觀摩和競賽、創辦人史蹟回顧展,3/27-29第四屆全球校友年會校友旅遊活動,3/28晚上在高雄舉辦港都之夜活動。
新聞組則提出「募集經典老照片.回憶銘傳求學時光」和「幸福一甲子.徵集祝賀短片」兩個提案,希望校友將珍藏的當年求學照片傳到學校建置的平台http://goo.gl/irxVDm或電校友組02-28824564分機2473林芸瑛老師。並鼓勵校友自我錄製一小段影片傳送新聞組week@mail.mcu.edu.tw電話:02-28824564分機2323許棠詠先生,為校慶暖身祝福。透過本次熱烈討論,60週年校慶活動正式啟動。
此行,北中南共40位校友均對張麗莉主持的龍寶建設27年來推出的每一個建案,結合藝術品味、人性化的生活功能嘖嘖稱奇,處處是驚艷,充分流露出一位深具人文涵養的企業家,如何以建築改變台中的生態環境,這不僅是銘傳之光,也是台灣之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