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5S】管院碩士生論文獲佳績 全國第二 私校第一

【本刊訊】管理學院碩士研究生參加校外碩士論文競賽,成績優異!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獨家冠名贊助、銘傳大學管理學院協辦的「2016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8月7日在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該獎項為國內歷史最悠久,影響力最大之論文競賽。
本校今年共有5位碩士研究生得獎(企管系2位、國企系2位、財金系1位),該獎項全國共有58人獲獎,銘傳囊括該獎項8.62%,在全國大學得獎人數排名第二、私立大學得獎人數排名第一,僅次於6人獲獎的中山大學,而與成功大學及彰化師範大學並列第二。
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表示,本校除重視卓越的教學外,亦致力於提升學生的研究能量,每年在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表現亮麗,獲得獎助件數獲得全國第二,並蟬聯私校之冠,而研究所的研究績效更不遑多讓,屢創管理碩士論文競賽亮眼佳績,印證銘傳。Microsoft Word - 文件1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