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105S】移動優先!《銘傳一週》網站嶄新登場

【本刊訊】移動優先、雲端至上(Mobile First, Cloud First)的年代,在手機、平板上閱讀新聞儼然成為新世代接受資訊的方式。為全校師生更快速、更容易接收校園第一手資訊,《銘傳一週》在105學年起,正式啟用全新網站。這是自754期網站改版以來,最大、也最全面性的革新,除緊密地結合社群媒體外,也採用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無論讀者是用什麼裝置閱讀,都能得到最好的閱讀體驗,快來http://www.week.mcu.edu.tw看看吧!
全新的《銘傳一週》網站,依照校園新聞的種類,分為:頭版焦點、校園快訊、活動連線、運動天地、英文新聞、生活專欄等六大分類,為全體銘傳人提供最好、最完整的校園新聞。每一則新聞皆為網頁版、行動版做響應式的版面調整,使每一台裝置皆能得到舒適的字體與排版。另外,每一則新聞下方有嵌入Facebook的留言、分享、按讚的功能,讓新聞可以直接在Facebook上獲得更多的曝光與轉貼。
《銘傳一週》致力於文字上精進,在全新改版的網站中,也將提供更大、更多、更好看的新聞照片,豐富讀者的視覺饗宴。此外,在新聞當中也會加入相關的超連結、影音、粉絲頁、Google地圖等,讓新聞不僅是文字的閱讀,而是一種新媒體的呈現。《銘傳一週》網站全新改版、全新風貌,邀您一起來體驗!
【贈獎活動】慶祝《銘傳一週》網站全新改版,粉絲團活動開跑,9/5前加入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銘傳一週紀念小書包」! → 銘傳一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

發佈留言